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车市新闻

哈飞面包行驶中油箱爆炸 司机火海捞钱包

2013年07月10日13:3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哈飞面包车在高速公路疾驰时,突然车底传来一声巨响,车辆很快就燃起大火,车上4名乘客立即拉开车门跳车逃生,但司机成先生却顾不上跳车,低头在储物箱内寻找钱包,很快被大火包围,等他发现危险跳下车时,已经被大火烧伤。

  昨天上午9时50分,青银高速公路60公里处发生车辆自燃意外,整辆车被大火烧成空壳,车内近万元现金付之一炬。

  行驶途中面包油箱爆炸

  "当时这辆面包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谁也没想到油箱会突然爆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消防队员扑灭,整辆微面车烧得只剩下一副灰白的架子,被烧伤的司机已经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胶州人民医院医治。据车上的乘客称,当时他们开车从胶州返回城阳,路上一切都很顺利,也没有闻到什么异味。当行驶至胶北镇附近时,他们突然就听到车底下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这辆车就着起了大火。他们后来才知道是车底下的油箱突然爆炸了。

  车烧成空壳怀疑电线老化

  "当时司机应该是在找钱包,里面有将近一万元的血汗钱,现在全都完了。车上一名乘客称,他们住在城阳,这次去胶州打工,正准备返回城阳,没想到半路车竟然起火了。现在整辆车被烧成了空架子,车里的行李和钱也被烧没了。路政人员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到现场,迅速联系了120急救医生和119消防人员前来协助。同时路政部门和交警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配合消防部门对燃烧车辆进行灭火。随后他们调动大型清障车将事故车拖离现场,确保现场道路畅通。事后据专家分析,怀疑微面起火是因为年久失修,线路老化短路后打火,引燃油箱造成爆炸,并引起大火。路政人员提醒:高速公路上的气温普遍较高,司机驾车跑长途前,应该对车辆进行检修保养,防止发生类似意外。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