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车市新闻

塔塔集团重塑Nano形象 定位智慧城市汽车

2013年08月23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3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印度首屈一指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日前表示,公司计划将Nano重新定位为“智慧城市汽车”,而在此之前该车型曾因“全球最便宜的汽车”这个营销定位而导致销量成绩不佳。

  Nano于2009年作为能够实现成千上万中产阶级印度家庭购车梦的廉价车型发布,然而这个定位使许多注重身份的消费者对这个“便宜货”望而却步。

  塔塔汽车现任董事长塞勒斯-米斯特里于周三在孟买召开的股东年度大会上表示:“在接下来的每场车型发布会上,我们都会致力于增加Nano的特色功能和感知价值。我们正努力使这款车型成为智慧城市汽车,面向年轻消费者。”

  外观像豆形糖果的Nano首版上市时售价约2200美元,截至今年3月的上一年里,该款车型销量跌了逾27%。塔塔汽车前任董事长拉丹-塔塔承认这款汽车有形象上的问题。

  米斯特里表示,新特性将包括可选择的动力方向盘、改进后的车内布置和外观设计以及更好的燃料效率。他还指出公司今年将发布几经拖延的Nano压缩天然气版。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报道,塔塔汽车旗下位于古吉拉特邦的Nano工厂目前仅运行不到一半的产能

  拥有捷豹路虎品牌的塔塔汽车公布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了23%,这主要是因为其英国豪华汽车品牌较好的销量未能抵消印度国内需求疲软带来的不良影响。

  本月有关数据显示,受经济衰退影响,印度汽车市场已经连续9个月销量下滑,7月跌幅更是超过了7%。

  米斯特里称,塔塔印度地区业务受到“国内汽车业发展减速、高利率和诸如矿业、基础设施等产业发展停滞”的沉重打击。(尚莱)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