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车市新闻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 将于4月18日发布!

2014年04月08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搜狐汽车 新车]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将于4月18日发布,根据推测,该款车型为美版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国产车型。新车有望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12万元左右。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预告图

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预告图】

  外观方面:欧版与美版的主要区别体现在尾灯、车头的设计细节上,车厢部分是完全一致的,车头主要是发动机盖板欧版是直接尖头化设计,而美版则在盖板的鼻尖处有一个圆滑过度.这是因为欧版与美版的LOGO底座位置不同所造成的设计差异。

美版全新卡罗拉官图 轴距加长/配置升级

【美版全新卡罗拉

丰田 卡罗拉 壁纸 官方 图片

【欧洲版全新卡罗拉将在一汽丰田进行国产】

  另一个判断欧版与美版车型区别的位置是大灯侧边与前翼子板的接缝处,欧版大灯在侧面翼子板开有灯框口,而美版则没有。

【此前搜狐汽车曝光的国产新一代卡罗拉白车身】

  根据官方公布的欧版参数,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5/1465mm,轴距2700mm,而美版车型长度增加了19mm,高度减少10mm,其它数据一致,多出的长度应与车头造型的变更有莫大的关联。相比现款卡罗拉,除了轴距增加100mm外,长度与宽度分别增加了75mm、15mm,而高度降低了15mm,好在腿部空间的增加为座椅的调整留下了充裕的空间。

欧版全新卡罗拉官图

欧版全新卡罗拉官图

  内饰部分:新一代欧版卡罗拉和美版卡罗拉的内饰布局完全一致。只不过在仪表的设计上,美版卡罗拉采用了三联发的圆形仪表设计,更符合北美口味。而欧版车型则采用了欧洲车常用的双环仪表加中央行车电脑的布局,让欧洲消费者更有亲切感。

欧版全新卡罗拉官图

  另外,在空调的配置上,美版卡罗拉遵循北美市场基本款车型配置不高的原则,为单区空调的配置。而欧版车型则为双区空调的配置。

美版全新卡罗拉官图 轴距加长/配置升级

  动力总成方面:海外公布的数据表明欧版可以选择多达四款汽油机型与一款柴油机型,分别是1.3L、1.6L(两个动力参数)与1.8L三个排量的汽油机型。此外欧洲还提供1.4L柴油机型,而国产版预计会沿用现款卡罗拉的动力搭配方案,可能还是以1.6L高动力版本、1.8L为主打。传动方面,入门版车型将继续使用4速自动变速箱,中高配车型则会匹配6MT与CVT变速器。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