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车市新闻

沃尔沃V60搭新动力上市 售33.49-40.99万

2014年04月10日09: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4月9日,搭载了新动力总成的沃尔沃新款V60正式上市。新款V60包含智逸版、智雅版、个性运动版共3款,售价分别为33.49万元、35.99万元、40.99万元,T6发动机版本及价格保持不变。此外,沃尔沃S60 T5个性运动版也同时换上新动力,售价为39.59万元。

2014款改款V60 2.0T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T5智逸版 33.49
T5智雅版 35.99
T5个性运动版 40.99

沃尔沃 V6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沃尔沃V60 T5智雅版 改款】

沃尔沃 V6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V60搭新动力上市 售33.49-40.99万

【新增的ECO+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L自动氙气大灯、转向辅助灯、LED日间行车灯、前排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带有记忆/加热功能的可折叠电动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沃尔沃新款V60搭载了一系列主动安全科技。

沃尔沃V60搭新动力上市 售33.49-40.99万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改款V60带来了三段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驾驶员可根据驾驶环境和个性需求选择低、中、高速三档不同模式。新增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能能够在车辆偏离车道情况下通过方向盘震动引起驾驶员注意,并主动施加轻微的转向纠正力。此外,新款V60的PAP自动泊车系统让驾驶员仅需通过控制档位、油门与刹车即可完成停车。

沃尔沃 V6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改款V60沃尔沃全新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匹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新2.0T发动机V60相比现款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由7.9秒缩短到6.4秒。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