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交通新闻

朝阳:天黑了还不亮 这儿的路灯总"迟到"

2013年09月27日10:0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朝阳:天黑了还不亮 这儿的路灯总“迟到”

  天刚黑,附近街路的路灯全亮了,就这儿的路灯总“迟到”,咋回事?

  9月25日,义美家园小区居民打来电话称,最近,该小区内的和平街一段52号楼和40号楼前面的多盏路灯有问题。每天夜幕降临后,附近其他路灯已亮,但这条路上的路灯,大概一小时后才会陆续见亮儿。“别的路灯都是过了晚6点就亮,唯独这儿的,晚7点10分才亮。”

  居民们说,现在每天18时左右天就黑了,正常路灯也都开始工作,只有这儿的路灯总“迟到”,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这儿是个菜市场,有路灯的话,6点左右还能有些卖菜的,我们下班后回来晚些也不怕。但这里路灯不亮,卖菜的都走了。”当地居民说,路灯总是晚一个小时才亮,实在不方便。路边几家小商店的店主也表示,这儿的路灯“不靠谱”,该亮的时候不亮。

  9月25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市路灯所。据介绍,路灯所方面也已得知此事;导致此处路灯“迟到”的毛病,出在路灯控制方式上。此处路灯为“电子表”式的计时控制,当初设定是按夏季时间19时10分亮灯。但现在已是秋季,计时控制时间仍未调整,所以才出现问题。但此处路灯归某建设公司管理,并不归路灯所负责。近期路灯所已就此事与该公司接触多次,但仍未解决。不过,路灯所会继续与之沟通。本报记者李冰实习生刘云阁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