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交通新闻

朝阳:桃莱线/朝七线等三条公路实现通车

2013年09月27日10:1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日前,经过朝阳市直属公路半年多的奋力拼搏,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的朝七线、二北线、桃莱线,道路改造工程均达到通车能力。

  据了解,桃莱线、二北段、朝七线等公路由于道路破损严重,二其营子至北大桥段公路超期服役14年,道路严重破损,呼吁道路改造之声甚大。桃莱线受铁矿石超载压损,道路坑槽连成片,部分路段大面积沉陷和隆起,车辆通行叫苦不迭。市交通局十分重视市民诉求,他们想方设法解决百姓出行困难,挤出资金,启动了这3条道路的改造工程,并将修路重任交给了市直属公路段。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该段加大工作力度,举全段之力,投入10多台大型建设设备,投放改造工程。在实施期间,他们争时间、抢进度,每天工作14个小时,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工程取得决定性成果。截至9月16日,上述三条公路达到通车能力。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