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交通新闻

朝阳:摩托车撞上轿车后"倒立" 骑手重伤

2013年10月22日09:33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台快速行驶的摩托车和一台轿车发生剧烈碰撞后,摩托车当场“倒立”,骑手重伤。

  一台快速行驶的摩托车和一台轿车发生剧烈碰撞后,摩托车当场“倒立”,骑手重伤。

  事故发生于昨日14时30分许、龙山街四段一处丁字路口处。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路段停满了各式车辆,交通事故科民警正一边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一边紧张有序地勘查现场。

  记者观察,一台尼桑轿车正斜停在路口处,该车右侧后车门位置车身大面积凹陷,风挡玻璃脱落。在轿车旁边,倒立着一台摩托车,该车前车轮已被撞碎,机油洒了一地。

  据现场围观者议论说,事发时,这台摩托车正沿着公路由南向北行驶,当行至事发地点时,尼桑轿车左打方向,可能准备拐入其左侧的一条便道,双方躲闪不及,重撞在一起,摩托车当场“倒立”,骑手也随之倒地受伤。 事发后,伤者被120急救车辆拉往医院救治。目前,这起事故的真正原因仍在调查中。 路新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