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交通新闻

朝阳:骑摩托车男子被大货车刮碰 致死亡

2013年10月31日09:53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名骑摩托车男子遭遇一辆大货车刮碰之后倒地,头部遭受重创当场死亡。

  一名骑摩托车男子遭遇一辆大货车刮碰之后倒地,头部遭受重创当场死亡。

  事件发生在10月26日、锦赤公路龙城区边杖子乡路段。当日13时30分许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交通事故处理部门民警正在勘查现场。在公路边上,一辆大货车停在那里,地面上有明显的刹车痕迹;在车身右侧,停着一辆摩托车,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据围观者介绍,这辆摩托车就是被刮碰的车辆,事发时,这名30多岁的男子骑摩托车带着妻子,与大货车发生刮碰后,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其中男子头部遭受重创,当120医务人员来到现场时,经诊断男子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就把受伤女子拉往医院救治。 “如果这名驾驶人戴头盔,可能就没啥大事了。”在现场,一名勘查民警说:“对此,我们再次提醒广大摩托车驾驶人,为了自身的生命安全,驾驶摩托车时一定要戴安全头盔。”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