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交通新闻

10月25日 滨河路北票路段工程正式启动!

2013年11月01日10:58
来源:东北新闻网

  10月25日上午,滨河路北票域内工程正式启动。

  滨河路是沿凌河流域生态带、景观带、旅游带建设的一条重要公路,起止点为阎王鼻子水库至白石水库,沿途经过朝阳县、双塔区、燕都新区和北票市的部分乡镇,该工程对推进北票旅游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为更好地推进滨河路工程的顺利开工,北票市组织各相关部门单位召开了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了工程建设的相关工作,项目建设采取建新路和改造旧路相结合方式进行,并责成各部门、单位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摸清情况、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各相关部门单位纷纷表示,工程启动后,将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建设速度,只提前,不落后,突出实效,部门乡镇间积极协调联动、全力推进,确保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