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车市新闻

迈腾稳定/日系萎靡!主流中级车销量分析

2014年04月11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4页 :凯美瑞:面面俱到,优惠幅度大

  ● 广汽丰田 凯美瑞:面面俱到,优惠幅度大

  指导价:17.98-27.48万

  凯美瑞是今年日系中型车中销量最为稳定的产品,在2月份依然能保证有1万辆以上的销售成绩。

  这一方面要得益于老款凯美瑞化名“凯美瑞经典”依然在售,而且销量共同统计;另一方面也得佩服凯美瑞在市场端的优惠力度。


相关阅读: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3.1万 最低售15.18万
https://beijing.auto.sohu.com/20140408/n397785251.shtml


  第七代凯美瑞延续了前几代车型中庸的设计风格,不张扬但也不守旧,这种均衡特性对多数用户纷繁复杂的购车需求来说很讨巧。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以可靠、实用的品质来对抗新技术不失为一个聪明之选,这便使第七代凯美瑞在国内中高级市场依收到广泛认可。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丰田官方提供3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购车享受2次免费常规保养,首次保养5000公里或3个月只有工时免费,第二次保养10000公里或6个月机油、机滤,工时费全部为免费。店内推荐在经过2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或半年进行常规保养。

凯美瑞保养价格--搜狐汽车制表(●为有此项目,○为检查项)
行驶里程
机油
机滤
空气
滤清器
空调
滤清器
汽油
滤清器
刹车油
变速
箱油
转向
助力油
火花
正时
皮带
参考价格
5000km
-
-
-
-
-
-
267元
10000km
-
-
-
-
-
-
免费
15000km
-
-
-
-
-
702元
20000km
-
-
-
-
-
-
366元
25000km
-
-
-
-
-
-
366元
30000km
 
-
-
-
-
702元
35000km
-
-
-
-
-
-
366元
40000km
-
-
-
-
-
1299元
45000km
-
-
-
-
-
702元
50000km
-
-
-
-
-
1104元
55000km
-
-
-
-
-
-
366元
60000km
-
-
-
-
-
702元

  虽然每次保养花费的都不多,不过次数比较频繁,6万公里算下来,凯美瑞总共要在保养方面花费6942元。

  凯美瑞2.0L工信部油耗9.4L/100km,网友的平均油耗10.79L/100km,好在它对油品不是那么挑,93号汽油(京92号)就足以满足需求,百公里费用(按照京92号汽油7.82元/L计算)需要84.47元。

  点评:凯美瑞的一贯特点就是中庸——似乎没有显著的优势,但也找不到它明显的缺点,这种均衡特性对多数用户纷繁复杂的购车需求来说很讨巧,谁都没法一口拒绝它。靠着面面俱到的造车理念,凯美瑞的销量依然为我们所看好,目前市场价格稳定,对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必再观望了。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