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车市新闻

城市小SUV之王?东风标致2008竞争力分析

2014年03月31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颠覆标致的设计思路 谁将是最大买家

东风标致2008的外形

颠覆标致的设计思路 谁将是最大买家?

  东风标致2008的引入上实现了原汁原味,造型设计保留原版,很多过去被看成另类的法国设计也一并实现量产,可见作为2008设计原产地之一的武汉研发中心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东风标致2008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180mm/1745mm/1580mm,轴距为2540mm。与我们目前能够看到的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在尺寸上其实相差无几。只是2008有着更为个性的造型设计,不但概念化元素十分浓郁,而且你总能找到让你倍感意外的造型设计。

  目前我们得知的配置情况来看,2008一共提供了三个版本配置,潮流版,时尚版以及领航版。三款车型配置在外观上全部提供了括车顶行李架以及前后护板、4门电动车窗、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等标准配置。而高级版本上更会提供全景天幕玻璃顶、环绕式LED氛围灯、电动遮阳帘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另外,低配置的潮流版车型采用了15英寸轮毂,而时尚版和领航版车型则换装更时尚的16英寸轮毂。从整体外形来看,新车以动感时尚为主。

  2008的主打市场将锁定在城市小型SUV市场,目前它的最大对手无疑锁定在了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这两位对手身上,同为合资产品目标人群也极为相似是它们的共性,标致目前在品牌影响力上还需要进一步的提升。但实际上在即将开始的北京车展之上,更多的车企也将带来相似定位的城市SUV车型,好在东风标致2008能够先期投产并上市销售,布局速度更快是它的优势。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