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车市新闻

城市小SUV之王?东风标致2008竞争力分析

2014年03月31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雪佛兰创酷现代ix25将成最大对手

●2008对手之 雪佛兰TRAX创酷

新车看点:北京车展上市,与昂科拉同平台,搭载1.4T动力

  雪佛兰TRAX创酷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是一款定位城市小型SUV的全新产品,它基于别克昂科拉同平台,但售价上将会更低或将13万元。相比较而言它在未来将会成为标致2008最大的竞争对手。

国产雪佛兰SUV创酷 造型硬朗/二季度上市

国产雪佛兰SUV创酷 造型硬朗/二季度上市

  雪佛兰TRAX创酷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大嘴设计,采用了独特的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在中间嵌入全新的雪佛兰金领结,格栅下方的银色护板则展现出精细的品质。和昂科拉一样,雪佛兰TRAX创酷同样配备了18吋铝合金轮毂,配合车身上的线条,突显出了美式肌肉车的动感一面。

雪佛兰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雪佛兰创酷内饰官图发布

  在提前曝光的内饰设计中,雪佛兰TRAX创酷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经典的圆形仪表盘。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结合了很多入了科技感的元素。而在配置上,性价比优势再次成为雪佛兰的杀手锏,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六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Onstar安吉星系统等都将成为雪佛兰TRAX创酷的可选配置。

雪佛兰创酷动力系统

雪佛兰创酷动力系统

  动力上,雪佛兰TRAX创酷将搭载1.6L和1.4T这两款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动力总成可选余地将比昂科拉更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1.4T最大功率达到了140马力,而部分车型还将选择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2008对手之现代ix25

新车看点:基于全新平台,配置丰富,北京车展亮相

  现代同样瞄准了小型城市SUV市场,而中国市场则是重中之重。未来现代将会投产一款名为ix25的小型SUV,它基于全新的B-segment平台开发,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设计语言,诸如多边形前隔栅,棱角突出的大灯等。据悉,这款小型SUV预计长度在4米左右,轴距则是2600mm左右。

曝现代ix25路试谍照 或2014年下半年亮相

曝现代ix25路试谍照 或2014年下半年亮相

  现代ix25的内饰目前还没有得到最新的定妆照,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具备诸如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等装备,并且具爆料新车或还带有陡坡缓降系统,这无疑是同一级别中非常少见的装备。

曝现代ix25路试谍照 或2014年下半年亮相

曝现代ix25路试谍照 或2014年下半年亮相

  而在动力方面,ix25有望搭载1.1升三缸汽油发动机,1.6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2.0L汽油发动机等多种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并引入发动机启停技术。ix25还将有两驱版和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四驱版车型可选。

  总结:东风标致2008即将在4月17号正式上市,它未来的很多对手也会在不久之后的北京车展上集中亮相,可以预见未来各大厂商将会集中火力突围更多样的细分市场,又一轮的血拼已经迫在眉睫。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