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朝阳汽车网_朝阳汽车报价,朝阳车市行情 > 朝阳车市新闻

城市小SUV之王?东风标致2008竞争力分析

2014年03月31日14: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内饰空间亮点多 总体上并不算突出

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

内饰空间亮点颇多 总体上并不算非常突出

  东风标致2008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出了科技感,层次分明的仪表台配合超大视野的前挡风玻璃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而多样化的整体配色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与众不同的质感。而全新标配的织物座椅、黑白组合仪表、推进器式飞航手刹等成为最好的点缀。

  东风标致2008提供了配置包括了行车电脑、中控门锁,智能自动大灯、智能感应雨刷、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超速控制器等行车配置。高级版本车型上则还会出现带PM2.5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7寸彩色触屏,倒车视频影像,乃至美国JBL音响,可见其配置程度的丰富。

  舒适性配置上,东风标致2008根据版本不同,提供了织物座椅以及真皮座椅两种配置。而值得一提的是,2008上还采用了同级别中少见的全景天窗。官方对其解释为"全景天幕玻璃顶"设计。这是一个无分段结构设计玻璃硬顶,不但能够透光而且结构强度可以达到抵抗4米铁球撞击、12米钢珠撞击的安全防护等级。而与之配合的高品质遮阳帘可隔绝85%的红外线、99.98%的紫外线。

  经过优化的空间设计让2008虽然看似小巧但依旧表现出色。在正常状态下2008后备箱容积为360升,比别克昂科拉(356升)和福特翼搏(348升)都要更大一些。而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这一数据则将增加到1194L,能够满足很多装载需求。

  东风标致2008的总体配置情况只能算是可圈可点,毕竟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横向对比上它并没有占据多么大的优势。亮点配置无外乎全景天窗和带PM2.5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会成为大城市消费群体较为关注的项目。在给出的预售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里,15万顶配车型的配置程度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当然3D导航作为选装件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责任编辑:穆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